普路同

宣布一下,鸦鸦夺舍刀刀成功!

我永远喜欢JUSF周存和黑卷黑和六七和塞牙(停一停)
只要你吃六七我们就是朋友.jpg
此号大概只会更新存/曲拟相关
目前主要是海囚相关 阿立你有什么头绪吗
文笔烂所以不敢打tag()
我才不承认我有小号()

desire

罪侦生日快乐呜呜

没想到我能给她两写这么多篇了




        [11.19,地点踏云社家族异物薄居住区,时间8:00 a.m]

  我在自家的床上醒来。

  醒来第一件事情就是检查自己有没有什么不对劲,衣服有没有沾染上奇怪的污渍,昨晚的物品有没有被挪到奇怪地方等等等等。

  很好,一切正常,看来昨晚那家伙没有去搞什么事情。

  这么想着,我欣慰的爬起来准备洗漱一下进行日常的活动,顺便想要煎个鸡蛋做早餐犒劳一下自己的身子没有屈服于那家伙的淫威跟着她去搞事。

  ——这个想法才刚刚冒出来,我就觉得后脑勺一疼,失去了对身体的掌控权。

  淦!

  昏过去前我听见了她的一声轻笑,很轻,不知道是不是幻觉。

  这家伙……又搞了什么……

  [11.19,地点不明,时间不明]

  等我再睁开眼睛的时候,我已经被丢在不知道在哪的一个黑屋子里了。

  头还是有点晕沉沉的,我从地上爬起来,试图在这黑不拉几的地方找到出口。

  这就算用脚趾头我都能猜到是那家伙又搞了什么事情!我咬牙,恨不得把她从我脑子里面揪出来暴打一顿。

  [啊,你这可就冤枉我了啊姐姐大人,]像是听见了我的心声,那家伙懒洋洋的声音在我脑海里面响起来,[这次还真不是我安排的,我和你可是一体的啊,怎么会搞这种东西来坑我自己?]

  你看我信吗。黑暗中我什么都看不到,只能狠狠的跟她对话。不是你安排的?那苍蝇都会上树了!

  [可是她说不定真的会爬树啊?]那家伙的语调有些上扬,[哎,我说,你与其在这和我吵,不如先看看这里有没有什么线索?嗯?亲爱的侦探小姐?]

  其实这不用她来提醒我。我从地上爬起来,揉了下还有些发涨的脑袋。探索未知事物是我的本能,更何况我无比怀疑现在这情况又是那家伙整出来的幺蛾子。

  [哎,哎,你怎么还是不相信我啊?]她的声音莫名其妙听起来有些委屈,[好伤心啊小侦探]

  哦。我冷漠的想,现在百分百肯定了,她就算不是主谋也肯定配合幕后黑手做了什么。

  那家伙没再出声骚扰我了。我揉揉眉心,打起精神来探索这个奇怪的地方。

  [11.19,地点不明,时间不明]

  摸索了一阵过后我找到了一张桌子,上面放着一盏没有点亮的马灯,和一封信。

  我的随身物品一样都没能带出来,这盏灯对我来说自然也没有了意义。我有些恼火的想着,这什么没脑子的主谋,就算要折腾我也不至于什么东西都不给吧?

  这么想着的时候我注意到我的双手自己动了起来,很自然的拿起信封开始阅读。同时我发现我莫名其妙多了夜视的能力,就算是黑成这样的环境也能清清楚楚的看清信封上的字。

  是她的能力……

  我懒得去想她好心帮我的原因,仔细看起了那封信。

  [线索就在你们自己身上。

  试着与自己合作。

                            一位好心的xxx]

  ……啊?

  我愣住了,我猜我脑子里的那家伙也愣住了。

  [啊这。]

  我听见了她的声音,听不出她在想什么。

  她这次居然没趁着我发愣的机会抢身体的控制权,我呆滞的想着,然后就发现我的身体如我所愿再度被她接管去了。

  你妈的为什么。

  我试图挣扎,可是完全没效果,被她轻松按了回去。我无能狂怒。

  没办法,只能看着我自己沿着黑暗的屋子走了一圈。

  或许我得感谢她没有屏蔽我的视野。借着她的夜视能力我看见了一扇大门,上面似乎有两个迷题。

——未完待续——

评论(3)

热度(14)